楸吉尔

一般路过乐子人

 

周翔 / 圈粉计划(下)

爱豆周×代购翔

浪了一天困死我了,发完就滚去碎觉了。


正文:

演唱会结束,一大群粉丝们就像是刚做了一场梦,走出场馆的时候都觉得周围的一切很不真实,就连踩在脚下的大理石地板都觉得软软的,感觉不到真实的质感。

粉丝们耗尽了力气,爱豆更是如此。每一次从镁光灯下退到后台,那种灯光刺目的眩晕感混着粉丝们呐喊的回声,也让爱豆们都产生一种刚才的演唱会都是幻觉的感受。

周泽楷在助理的帮忙下卸了妆换了一身衣服,轮回队员们在保安的护送下从后方的工作通道往外走,一个个拖着疲惫的身子,此刻都想赶紧奔向自己温暖的床铺。

    

    可是在临上车之前,周泽楷突然说暂时不回去了。

 

“现在外面粉丝还挺多的,你要是被发现会很麻烦的。”还不等经纪人提出异议,江波涛就先一步劝道。要是被粉丝发现,缠着要签名都是小事,就怕那些粉丝激动起来会做什么出格的事情。

 

周泽楷挥了挥手,安慰道,“没事的,我会注意。”

 

看到周泽楷执意如此,其他人也不好说什么,只能叮嘱周泽楷务必记得乔装打扮一下,最后上车的方明华还不放心地多加了一句:千万千万注意人身安全,提防狂热粉丝,更要提防anti。

 

好不容易等大家都上了车回去,周泽楷才松了口气。

他也不知道今天怎么了,演唱会结束后就觉得很想一个人出去走走散散心。他在场馆里待了一会,选了个颜色低调的棒球帽带上,把耳钉什么的装饰品都摘下来,避免一切引人注意的东西。

最后再戴上一副笨重的黑框眼镜,配上他身上此时穿着的休闲装,整个人就像是个晚归的大学生。

觉得自己打扮没什么问题后,周泽楷才压低帽檐走了出去。

 

场馆外面现在已经没有多少人了,周泽楷沿着马路边缘走着,身影经过一个个路灯,忽明忽暗。

周围还留有一些等出租车的粉丝,一个个低着头忙着repo今晚con上的见闻和感想,都没有注意到喜欢的爱豆正和自己擦肩而过。

 

漫步着的周泽楷仰起头深呼吸一口气,眼睛也因为舒适而半眯着。虽说上海的空气算不上清新,但对于很久没有这么自在地在外面压马路的他来说,就显得十分的新鲜了。这种放松感让他心情愉悦,警惕性下降的他没有注意到有一个粉丝和他擦身而过的时候停下了脚步,盯着他看一会后慢慢跟了上来。

 

等到周泽楷走到一个昏暗的十字路口的时候,周围暗无一人,寂静的环境衬得后面小心翼翼的脚步声明显起来,他才察觉到后面有人跟了过来。被人跟了那么久,什么时候被跟的也不知道,对谁来说这都是会吓出一声冷汗的事情。

努力做好心理建设之后,周泽楷缓缓转过身,看到了一个穿着自己的应援T的小迷妹站在自己身后,眼睛发光一脸兴奋地看着自己。

 

是个粉丝。

看来还是被粉丝认出来了。

 

周泽楷暗暗叹气,这种情况下他也不能当无事发生过掉头就走。这个粉丝发现自己后也没有大喊大叫引来其他粉丝,应该算是理智粉,现在这样一路跟过来,应该就是想悄悄要个签名。而且粉丝总好过其他的人,相比而言,算是安全的结果了。

想到这,周泽楷也算松了一口气,他很是熟练地换上一副官方笑容,先一步和那个小迷妹打了个招呼。

 

听到周泽楷对自己“你好”了一句,小迷妹脸上表情更加活跃了,她有些激动地说道,“啊啊果然是楷皇!之前参加签售的时候就有闻到过你身上的香味,自那之后就一直记得这个味道。刚刚闻到我还以为我产生错觉了呢,没想到真的是!”

 

看到面前的粉丝开心得都要跳起来了,周泽楷附和着呵呵一笑,心里想着回去一定赶紧要换瓶香水。

 

看到周泽楷态度温和,小迷妹上前了一步,悄声问道,“其实楷皇,我有件事可能要麻烦一下你。”

 

签名?合照?都是套路。粉丝要求这些很正常,作为爱豆自然是能满足就满足。毕竟来看演唱会也不容易,就当是感谢的福利好了。

周泽楷已经做好准备了,他甚至在想等会要签点什么话。

只是他万万没想到,那个迷妹并不是要一些普通的福利,只见那个女生大步一跨,上来就踮起脚一把捧住他的脸想要吻他。周泽楷脑子瞬间空白,脖子被那个迷妹拉着往下,眼看着快亲上了,周泽楷才赶忙用力往后退。情急之下他刚准备推开这个疯狂的女人,但是又怕用力过猛推倒她,若这个人是anti故意碰瓷,他接下来就要被缠好一阵子了。一时间不敢动作的周泽楷,即便心里早就叫嚣着动手,却只能顾及自己的身份被动地僵持着。

可惜那个女人像是不吻到不罢休,一个劲儿往前凑,她的力气大的吓人,不敢用力的周泽楷在此时倒显得弱势。

就在他觉得自己贞操不保的时候,要被迫和这个粉丝打个啵儿的时候,面前的女人突然被一股力量拉扯着往后倒下,那女的后退时手上还带着一些力气,拉得周泽楷也跟着一踉跄,好在周泽楷及时稳住,才避免了和那个女生倒在一起的尴尬场面。

 

震惊之余的周泽楷抬头一看,发现孙翔气喘吁吁地双手支着膝盖站在他面前,像是一路跑来的。他看着地上的女生,眉头紧皱,瞪着她说道,“你他妈恶不恶心!”

刚刚他留在场馆把身上的应援物换下来费了一点时间,出来的时候人都走了差不多了。等在演唱会门口的出租车也基本载着客走了。原本沿着回家的方向打算一边走一边等车,结果就碰到了这档子事情。好在孙翔反应快,能够及时赶过来拉开那个女生,否则周泽楷今晚怕是要被恶心一下了。

光是想了一下周泽楷被面前这个女生强吻的场景,孙翔心里就窜起一股无名火。他咬了咬牙,要不是他不对女生动手,面前这个女的早就被他把脸打肿了。

 

那个女生看到自己的“好事”被搅了,根本没有要道歉或退缩的意思,正在气头上的她爬起来歇斯底里地冲着孙翔吼道,“你凭什么对我动手,多管闲事!”

 

孙翔喘匀了气儿,直起身子居高临下地看着那个粉丝,本就眉目带戾气的他,生气起来气势更足,“你这个疯女人还有脸问我为什么动手?我告诉你,这闲事我今天就管定了。你现在走还来得及,否则我立刻报警。”

 

听到报警两个字,那个女生哽住了话头,眼看孙翔不好对付,她继而侧身看向周泽楷,指望自己的爱豆能帮一下自己。这种狂热粉甚至在心里还觉得在这种情况下,自己和爱豆之间是有真爱发生的可能性的,她还幻想着周泽楷能够为自己说话。

可是现实不是小说,当然不会这么狗血。

 

周泽楷对上她的目光也很是难堪,他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就连避开目光也不能自然地做到。

好在孙翔发觉了他的尴尬,上前一步站在两个人中间,用自己的身体阻断了女生的视线。他掏出手机按到拨号界面,对着那个女生晃了晃。

“我数到三,你再不滚,今晚咱们就一起去警局做笔录吧。”

 

看到要动真格了,那女生咬着唇,气得唇都被咬得泛白。她看不到自己的爱豆,也等不到回应,面前的这个陌生男子还不好对付,思索一番,只能一跺脚,转身快步离开。

 

确定那个女人走没影了,孙翔才收了手机松口气。他转过身,正好看到周泽楷看着自己。

 

再一次和周泽楷近距离接触,却没有想到会是在这种情况。再加上方才演唱会上的种种,孙翔一时也不知道怎么以平常心面对周泽楷。他的手上还提溜着一个袋子,里面全是各种周边以及换下来的应援巾和其他杂物。袋子不够大,装了那些东西已经有点要撑爆的迹象,所以之前周泽楷甩下的外套就只能系在腰上。

孙翔发觉周泽楷的目光也移动到了自己的腰间,立刻手一松,袋子啪叽掉在地上。他手忙脚乱地把外套解下来递给周泽楷,“那个,这个之前一不小心就拿到了,我又不是你的粉,还是还给你吧。”

“刚才,谢谢你。”周泽楷看似腼腆地笑了笑。

原本听到孙翔一番话他还有点小伤心,但在看到孙翔口不对心的表情时,心里瞬间了然。面前的这个小男生只是别扭了而已,话不能当真的。

于是他没有接外套,而是把外套推了回去。

“你拿到的,就给你。”

 

 

“给我?”孙翔挑眉,“喂,之前签售你就应该看出来我是代购了吧?我告诉你,我这次看演唱会也只是为了代周边而已,像这个外套要是给我,我回头就在网上高价转手,你就忍心你的粉丝被赚黑钱吗?”

周泽楷看着孙翔装得一脸跋扈的样子,上翘的嘴角拉开了更加愉悦的弧度。

“你不会的。”

 

当了这么久的爱豆,他当然清楚粉丝们看他的眼神都是什么样子的。每一个细微的神态都是藏不住内心的喜欢的,无论装出什么表情,都藏不住。

他比谁都明白。

所以周泽楷也很清楚的知道,面前的这个男孩已经沦陷了。

 

孙翔此刻不知道周泽楷内心的想法,还在倔着脾气反呛,“你怎么就知道我不会。”虽然是在顶嘴,孙翔的声音却在尾音低了下去,他紧紧抓住外套的手出卖了他不想交还的心思。

 

怎么知道?因为你已经被我圈粉了啊。周泽楷笑了笑,把这句话按在心里。

这话要是说出来,面前的人肯定就原地直接炸了。

他沉吟一会儿后,对着孙翔伸出手。

孙翔迟疑了一下,以为周泽楷思量再三还是打算要回外套,没想到这一出的孙翔内心挣扎很久才很不情愿地把外套递过来。但是周泽楷的手却避开了外套,固执地在半空浮着。

“手机。”

 

“嗯?”孙翔没反应过来这突然的转弯,看周泽楷很认真地看着自己,对上那对清澈的眼睛,孙翔愣着神把自己的手机从口袋里拿出来递了过去。

他看到周泽楷接过手机手指飞快地按下一串数字,拨通后没多久,周泽楷的腰间就响起了铃声。确定接通后,周泽楷就按掉了通话,他上前一步把主动把手机塞回到孙翔的裤子口袋里。因为这个动作,两个人的距离骤减,周泽楷的呼吸就在孙翔的耳边,清晰到孙翔都能感觉到自己的汗毛都被这气息带着颤动。

因为周泽楷的脖颈也靠在孙翔的脸侧,孙翔觉得自己整个鼻腔都被灌满了周泽楷身上的香味,就像是溺在了花海之中。香味缭绕,勾人心魄。

 

周泽楷的唇凑到孙翔的耳边,唇启唇合,婉转低沉的声线就像是勾引着过往船舶水手堕入深渊的塞壬。

 

“这是我的号码。”感觉到孙翔的呼吸声都瞬间止住了,周泽楷喉咙深处带出了几分压抑已久的笑意。

 

“是专门给你的饭撒。”

 

收好,我的小迷弟。


fin.


我觉得周泽楷是那种很讲究很整洁的人,就是那种会注意到身上气味的细节,所以就算不喷香水,平日里家里也会熏香,导致身上到最后都会被腌入味,哦不,是带着香气(。


嗯,其实就是私心带入了自家爱豆的特点。

看着网上的repo,我每一天都在想着自家那位爱豆的身上,到底!究竟!是有多香啊!!!(捶地


哦对了,这文写的时候真的是刹不住,很多之前想好的细节后来都没写进去,因为写着写着就会想加一些新的。

废话这么多,意思其实就是,应该还会有个小后续(。

  192 61
评论(61)
热度(1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楸吉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