楸吉尔

一般路过乐子人

 

周翔 / 今天的主播依旧很膨胀

◎短打,白开水向胡扯八道,名字瞎起的

◎梗来自于前几天看喜欢的战队的复盘,于是突发奇想撸了一发

◎如果有妹子和我喜欢的是一个战队,应该能看出来原形是谁吧(2333

◎私设很多,设定为职业选手开副业赚钱偶尔直播一下,我个人觉得虽然孙翔后期稳得住性子了,但是在直播间里和粉丝在一起还是很幼稚,啥话都说的那种。

◎人物是虫爹的,ooc是我的。大家看个开心就好。

以下正文:

   十三赛季结束,轮回战胜微草,拿下了冠军。

   这是自十一赛季以来的第三个冠军,从这一刻开始,轮回王朝这个名号正式叫响了。粉丝们很兴奋,轮回的队员也很兴奋。发布会和赛后采访为了装风度和冷静都憋出了内伤了,回到俱乐部后,一个个小年轻都抑制不住自己上扬的嘴角。

孙翔都快把鼻子翘上天了,就很开心。

他回到自己的房间,哼着歌打开电脑开了直播打算复盘。在视频网站好一顿翻找,终于找到了别人上传的录屏。今天心情很好的孙翔,还开了摄像头,这一举动使得今晚直播间的观看人数暴涨,毕竟以前直播的时候,孙翔都是不露脸的。复盘还没开始,就已经有粉丝在疯狂刷礼物了,并伴随满屏的“啊啊啊啊啊啊啊翔翔!!!!”,可以说很迷妹很痴汉了。

 

“晚上好啊各位。”孙翔看人数差不多,于是抬头对着摄像头打了个招呼,还附赠一个非常爽朗的笑容。

弹幕又是一阵高潮。

 

“嗯,标题也写了,今晚直播我们就复盘一下,简短分析一下这次的比赛什么的。搞完就结束,太累了。”孙翔拧开一瓶矿泉水喝了一口,点开了视频,跳过了前面比赛前的片花和解说的一顿开场白,直接从团队赛开始,“就随便看一下吧,时间不早了。”

这时有弹幕说,刚刚江副队发微博了,说比赛赢了,怕是今晚孙翔要开始吹比了。

于是弹幕就开始一阵“hhhhhh等一波吹比”“怕是副队要提前开始操心直播之后该怎么给其他选手打电话道歉了”“今天的轮回副队依旧心很累”,很是活跃。

 

果然,原本还在装正经的孙翔,在比赛开始的那一瞬间就进入状态了,连眼睛都比刚才亮了许多。

比赛刚一开始,孙翔就按了一发暂停键。

“咳咳。”孙翔坐直了身子,清了清嗓子,“来各位,你们看看冲在最前面的是谁?”为了让大家能够重视,孙翔的小鼠标还在一叶之秋的身影上打着圈圈。

    “主输出,主c位。”孙翔现在是彻底嗨了,“强,无敌。对,就是翔哥我。”

 

弹幕:“woc还没分析呢就开始吹了”“前面的不懂了吧,这是先自吹一下以示友好,接下来再分析”“轮回不是双c吗,我要替周队鸣不平”“嘘,周队在隔壁直播呢,闭嘴”“我就爱看羊习习吹,就很可爱!”“翔哥强无敌,不接受反驳!”

 

孙翔瞟了一眼弹幕,心里美滋滋地点了继续播放,还特地坐得离摄像头近了些。视频里,双方入场,对决正式开始了,孙翔也认真地看了一会视频。这次他倒是没有急着开口,倒是很仔细地观看了一下自己当时的打法。因为主播的沉默,弹幕一时也不刷了,不过一堆热情高涨的阿姨粉还在坚持不懈送着礼物。孙翔偶尔开口念几个id表示感谢,其余的倒是一句不说。

这时视频里过招了有一会,此时的战场已经转移到了地图的二楼,这时一叶之秋打法从一开始地谨慎恢复到了往日的凶悍,一时将王不留行逼退至窗边,这个时候一叶之秋接了个落花掌,附带的吹飞效果使得王不留行被弹起,后方的一枪穿云也接着跟枪。

“不是我说,这一掌,就很牛逼。虽然周泽楷也不赖啦,但是你们看啊,我这个意识,啧,学着点!”

 

弹幕:“是是是你最棒惹”“牛逼牛逼,可厉害了”“不行我实在是忍不住想去隔壁给周队打小报告”“去去去23333我和你一起去”“你们去就去,反正翔哥就是牛逼,我们翔翔就很厉害”

 

 

孙翔抬眼看着弹幕里一波粉丝很卖力的在夸他,笑得愈发开心。

视频镜头扫到了观众席,一帮周泽楷的女粉举着牌子使劲尖叫,为枪王的枪法各种兴奋。而旁边的男粉则是举着孙翔的牌子各种歇斯底里的呐喊助威,“噫,周泽楷女粉是真多啊,还都是女友粉。你们看看观众席,卧槽为什么都是些男粉再给我举牌子啊。靠靠这个领头的哥们嗓门是真的猛。”

 

瞬间弹幕炸了:“之所以现场男粉多,是因为我们抢票没抢过他们这帮宅男好吗”“人周队还想要男粉呢”“翔翔啊我也是女粉啊翔翔看我!”“我虽然不是女友粉,但,习习你不能嫌弃妈妈粉”“阿姨粉瑟瑟发抖”“哭唧唧,翔仔你是嫌弃你的男粉了吗”“男粉路过,表示心塞塞的”

“啊我不是那个意思啊,我就随口一说。”孙翔看到弹幕大家已经开始嘤嘤嘤了,没法,只等双手比了个大大的心,“翔哥还是很爱你们的。”

 

弹幕:“已截图”“我要承包翔翔的心心!!!”“前面休想,滚!”“我也要给翔翔递上我的心心!(手动笔芯)”

 

孙翔趁着中场休息,看着满弹幕的表白和花式笔芯,咯咯咯地笑了好一会儿,才用鼠标将视频往前跳了点,双方冲到了交火点开始正式团战了。

嗯,孙翔的自吹要正式开始了。

 

弹幕:“羊习习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膨胀起来”“怕是今晚要膨胀得上天了”

 

看了一眼弹幕,孙翔挑了挑眉,哼,翔哥就是你们翔哥,强,就是要膨胀啊。

 

视频里,双一火力很猛的往前冲,就像是硬生生将战场劈了开来,其他队员则是找好各自的位置随时准备辅助双一的进攻。

团队赛镜头切的很乱,孙翔将自己的摄像头画面往屏幕上方调了调,方便粉丝能够跟方便的观看他的英姿,哦不,观看轮回的表现。

一叶之秋直接杀进点,无所畏惧地将自己暴露在敌人视野里,而一枪穿云则是站在高位,找了个很是舒服的输出点,全面压制对方火力。

 

“哼,我和周泽楷合作,那必须完美。”看到一上来就将对面血线往下压了一波,孙翔激动地打了个响指,虽然视频里的一叶之秋这时也被对面独活打的掉了血,但是这都是小事,孙翔选择忽略,无论弹幕有些粉丝怎么提醒孙翔“嘿翔哥你对你刚刚被打的表现怎么看”,孙翔依旧膨胀,坚决不漏气。

 

这时无浪神不知鬼不觉饶后对独活来了一发裂波斩,转移了火力,也扰乱了准备围上来攻击一叶之秋的飞刀剑。

“其实这里刘小别太急了,这时候围上来真的没什么意义,而且他竟然还没看到江波涛,简直是瞎。”孙翔点评起同期的刘小别可以说是毫不留情,仗着关系好就开始把该说的和不该说的全讲了,“讲道理,今晚刘小别的状态就是很迷,特别,哎你们看这里升龙斩出的时机也不对。今晚刘小别怕是失了智啊我和你们讲。”

 

在一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里,突然蹦出一个超大弹幕“孙翔你tm直播完jjc等我,不把你打到跪下叫别哥我就不姓刘!”,随之而来就是跟在后面一堆“活捉别哥”“大师球!”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还有脸讲这话,你看你这个银光落刃,多亏你把江波涛震到这个位置,正好这个输出位是你方视野死角,你可真是6。”

 

刘小别在电脑前已经准备提刀杀到轮回俱乐部了,他手机一震,果然七期群里都是一波“hhhhhhhhhhh”。

靠,好气啊。我要退群。

 

估计是因为一叶之秋处于正面战场,微草转而集火一叶之秋,采取了针对一叶之秋的box-1战术,试图将其带出团队。这临时转变的一轮攻击打的一叶之秋血哗哗地掉,“哇,这里就很无耻了。”孙翔皱了皱眉头,“不过这也没办法,翔哥是核心,当一下靶子也是在所难免的。”

得,总之先往自己身上揽一份功。

弹幕已经在讨论今晚比赛结束孙翔是不是喝了假酒了。

 

这时一枪穿云用一招格林机枪点射飞刀剑,将其攻势逼退,再对着正准备溜的竹沥补了几枪,原本在刚刚那波团战竹沥的血线就已经很低了,周泽楷弹无虚发地带走了一个。

 

“哇塞周泽楷这个是真的厉害的!”孙翔又特地调回去重看了一遍,“来来来看这个,这波操作真是流畅的不得了。”

孙翔主播老套路,夸自己,顺带夸一下周泽楷。

 

 

另一个房间,周泽楷结束了直播,他这边也是复盘,不同于孙翔总是要暂停自夸,周泽楷一直都是言简意赅地在关键部分点评几句就结束了,丝毫不拖泥带水,所以复盘也比一般人快。这时他点开了孙翔的直播间,果然看到孙翔在膨胀,他听到孙翔还提了自己,特地将孙翔夸自己那眉飞色舞的表情给截屏了。这时弹幕的一波周翔党真在刷“yooooooo今天份的周翔可以说是很甜了”,周泽楷想了想,也将这满屏的弹幕截了图。

 

此时一叶之秋脱身,笑歌自若赶紧来个大治愈术先抬了一下一叶之秋血线,然后打算向一枪穿云方向靠拢。但是哪有那么简单,独活紧接着就向笑歌自若的方向奔来,笑歌自若一时走位乱了,好在云山乱此时离得近,赶紧来救场。不过磨王毕竟是磨王,本就不打算真的换走谁,此时正好一拖二,一时谁都不能脱身。

 

“吕泊远,不行的。”孙翔哼了一声,很是狂妄地贬了一句。

粉丝都在评论区讨论孙翔还能不能活着见到明天的太阳了,“今晚失了智的怕是羊习习”“可惜吕泊远不在直播,否则我真的很想通风报信。”

 

训练室内,吕泊远捏着鼠标看着屏幕里孙翔还在说他有几招打的是真屎,眯着眼睛思考要不要去敲孙翔房门。旁边的吴启和杜明已经拿着手机笑趴下了,“吕泊远,不行的。”杜明还作大死地模仿了一句,随即又是一阵爆笑。吕泊远上丢了鼠标,上前一手掐一个人脖子,玛德先掐死离得近的。

 

还在直播的孙翔完全不知道自己拉了怎样的仇恨,他哼着小曲看着弹幕,发现弹幕都在讲“江副队辛苦了”“周队也很辛苦”“方太后也是辛苦啊”“带孩子吗,都很辛苦的”,然后我们的主播不开心了,“怎么,他们都辛苦,就我不辛苦吗?!你们还是不是我粉丝啊!”

弹幕:“哈哈哈,他们辛苦,羊习习心苦”“233333噗心苦”

 

因为镜头老是不切到一叶之秋,孙翔干脆和弹幕聊起天,看到有人问“这场比赛轮回压力估计很大,毕竟决定了是不是三连冠,要是输了怕是心态要崩?”,孙翔立刻回了句,“压力是有,心态崩倒是不至于。我们都是那种即便输了打打气还是会继续笑嘻嘻接着努力的,冠军都想要啊,哪个战队也都有可能赢嘛。”正儿八经答了两句,孙翔又转回正常风格,“但你们也看到了,我们轮回是真的强,不虚的。”

 

噗。

周泽楷原本还对孙翔这碗鸡汤很满意,结果后面接的那一句又让他觉得自己果然不能相信孙翔会真的煽情。骨子里的膨胀少年,扎都扎不破。

“羊习习好可爱啊!”

在孙翔的迷妹群里用小号跟风刷了一句,周泽楷笑吟吟地继续看直播。

 

弹幕还有人问轮回怎么不聚餐,孙翔摆摆手,“不急不急,反正今晚大家都要修仙的,直播完再去吃不迟。”

废话,不吹完逼怎么吃得下去饭。

 

视频里,笑歌自若已经倒下,而另一边,一叶之秋用强龙压拍到了对面的冬虫夏草,冲过来的吴霜钩月紧跟着使出迎风一刀斩,配合一叶之秋的豪龙破军,带走了冬虫夏草。双方牧师一换一。

“其实这里吧,强龙压和迎风一刀斩效果重了,能省掉其中一招的。”孙翔啧了一声,摇摇头,“这里没沟通好。”

比赛进行到后面,琐碎的细节和不重要的部分,孙翔就开始往前拖进度条跳过,直接跳到后面,场上只剩下王不留行和双一。轮回这边有人数优势,然而王不留行的血量比双一加起来都要多。

 

“嗯哼。”原本正在喝水的孙翔,停了动作,牙齿轻咬着杯沿,“哇这个王不留行走位是真的骚,就很烦人。”

镜头从王不留行切换到轮回,一叶之秋处于屏幕中央,而旁边的一枪穿云则恰好被孙翔的摄像头画面给挡住了。

 

“羊习习你挪开点,你把枪王挡住了。”“调一下啦,我们要看枪王!”

 

“哇靠你们要不要这样!”孙翔骂骂咧咧地拖动了自己的摄像头画面,“还是不是我的粉丝啊,这比赛你们私底下复习一万遍不都行吗,来我直播间难道不是为了看你们帅气的翔哥的吗?一枪穿云有什么好看,有我好看吗?”

 

“有啊”弹幕毫不留情。

 

哼,孙翔气鼓鼓,但是还是将摄像头拖到了左下角。

 

“好好好不挡着你们,真是,谁让翔哥我宠你们。”

 

此话一出,大批礼物又刷了起来。没办法,阿姨粉们的心脏都被击中了,啊翔翔他那么宠我们,我们也要给他献上钱包!

 

战况很激烈,但是结果大家早就知道了,只剩血皮的一枪穿云用双重控制加巴雷特狙击,配合着同样残血的一叶之秋所打出的伏龙翔天,将对面的王不留行带走。轮回赢得比赛。

孙翔将画面暂停在荣耀二字蹦出的那一瞬间,抿着嘴笑着看了一会会,就又把进度条往回拖,将刚才的画面重现了一边。

“这波配合,看到了没,最佳搭档的默契,那必须无敌。我和周泽楷真的,唉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了,反正就是强无敌。”

 

孙翔正在吹着呢,另一边轮回众人都收拾好准备出去吃夜宵了,江波涛发短信让周泽楷去隔壁把孙翔叫出来。刚刚关了电脑的周泽楷看到短信,穿上外套出门,一拐弯就来到了孙翔的房间。伸出手敲了敲房门,没人应,估计是带着耳机听不到声音。周泽楷选择直接打开门,果然看到孙翔摇头晃脑的自吹,还带着周泽楷一块吹,生怕不能把微草的仇恨拉稳。怕是晚上论坛微草粉丝要手撕轮回,到时候真的就要辛苦辛苦轮回粉丝了。

周泽楷悄声走到孙翔身后,手指搭在孙翔的耳机上打算将其摘下,他眼一瞟,看到弹幕上划过“孙翔都膨胀成这样了周队不管管?”“哎哟等等孙翔后面是谁啊?”“卧槽是周队吗?Hhhhhhh孙翔你完了,怕是周队要来管教你了”。

孙翔也注意到了,他还没来得及回头问周泽楷有什么事,只见周泽楷把他耳机摘下,嘴巴凑到了麦克风边。

 

“我们,确实很强。”周泽楷嘴角一钩,将摄像头关闭,不管弹幕各种沸腾,直接关了直播。

他转头轻轻在自家一脸懵逼的小斗神的唇角上印下一吻,低垂的眼里装满的都是笑意。

 

“走吧,去吃饭。”

 

 

 -fin.-

嗯,如果有bug和错字什么的,拜托大家指正一下啦。

小说也是两年前看的了,其实我连有些人的账号都记不得了。

游戏战术都是瞎扯的,一个打游戏经常连跪的人,实在写不出啥高超的战术来(。

如果招式什么的有那地方有错误,希望妹子们说一下啦。

 

 

 

 

  455 43
评论(43)
热度(45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楸吉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