楸吉尔

一般路过乐子人

 

周翔 / 追星计划

一发完

算是《圈粉计划》的番外?

爱豆周×代购翔

……也可以说是:情话技能max周 × 一点就炸醋坛子翔(x

已交往设定

题目和内容没有多大关系,讲得就是两个人“你吃醋来我撩拨,夫夫双双把狗虐”的故事,和正儿八经追星没太大关系

正文:

>>>

自从沦为轮回教的一员后,孙翔就在主页挂了个置顶,宣称以后只接轮回相关的代购。并说明了自己本命是周泽楷,以后主页的repo也会大多和周泽楷相关。

对此虽然有部分别家的粉丝感到失望,但大多数的轮回粉则表示很赞成。

 

没过多少时日孙翔就顶着横刀的id成为了饭圈聚聚,无论是杂志照的修图po图还是综艺相关的资讯和视频整理,孙翔永远都是最快呈递的。甚至有时候演唱会结束,他还能发几张和周泽楷的后台合照,当然孙翔是把自己的脸用图案挡了了之后再上传的。因为挡得严实,目前都没有人知道横刀聚聚是个纯汉子。

 

今天孙翔刷着wb,看到有妹子po图说在街上偶遇周泽楷,还要到了合照。点进去一看,是一个长相甜美的妹子和周泽楷头靠头照的照片,照片里的周泽楷比了个剪刀手,搭配略带羞涩的笑容,真心是虐杀一片俘虏。

孙翔长按图片保存,然后转发评论,“嗷呜!今天的楷皇也超级帅的!转给首页的妹子们一起看!”

 

刚刚转发完,手机就叮了一声,是周泽楷的短信。

 

周泽楷:在干嘛呢?

孙翔指尖如飞地敲下“在看你粉丝的返图呢”,刚敲完,细细品味一下这句话,觉得不行,还是删掉吧。最后修改几次,回复了句,“没干嘛,学习。”

 

周泽楷:说谎。看到你微博了。

 

哼,知道还问我干什么。孙翔撇嘴,不提还好,一提微博他就有小情绪了。虽说他转发时敲的话看起来很兴奋,但事实上他每次看到周泽楷和其他妹子在一起照相都很不爽。

上次去参加周泽楷的签售会也是,在台下看到周泽楷应粉丝要求或比剪刀手或举猫爪卖萌或嘟嘴做表情,迷妹们一个个兴奋地疯狂按快门,孙翔没心情跟着照,他抱着要签名的专辑在底下板着脸坐着。要不是看他花大钱买了那么多专辑还来参加签售,周围的迷妹都快要怀疑孙翔是不是anti了。

 

想到这,孙翔迅速敲下一句话,“你能不能和你那些迷妹保持点距离?”

 

周泽楷回复短信的速度一向很快:不行的呀,这是我的工作。

还没等孙翔回复,又是叮咚一声:她们那么辛苦,拍几张照片而已,应该的。

 

孙翔:我靠周泽楷你是不是想艹粉!

周泽楷:不艹粉,艹你。

 

我日。

孙翔看着短信里那句话倒吸一口凉气,靠靠靠靠靠,这还是平日里卖禁欲软萌人设的周泽楷吗?!

虽然话是有点流氓,但是这连带的安抚效果还是起了作用的。孙翔撅着嘴继续跟周泽楷无理取闹着呛话。

 

孙翔:反正都是粉,那我和她们有什么区别啊

周泽楷:你当然是不一样的啊。

 

看着屏幕上那一句话,超级容易被哄开心的孙翔露出一丝得意的笑容。他瞟到桌子一角上立着放的一张专辑,上面用金色的签字笔签了满满一封面。

还是上次的签售会,他抱着一堆代签的CD按号码牌顺序上台,将一摞碟子放到了周泽楷面前。周泽楷还在签着上一个妹子的专辑,快签完了,突然脸侧传来“叽”的一声,吓了他一跳。他一抬头就看到孙翔捏着一个橡胶玩偶小熊,玩偶一捏就会叫一声,还吐舌头,略略略的,很嘲讽。

“有妹子让我代送的。”孙翔皱着眉一脸不耐烦地站在那里,看周泽楷半天不接,就啪一下把玩偶重重放到桌子上。

成员们都认识孙翔,看到孙翔皱着眉,手掌压得桌子上那个小熊“噗”一下把舌头伸老长,一个个没绷住地噗嗤噗嗤笑出声。

看到孙翔来签名,江波涛就很懂的把周泽楷身边的工作人员支开,他对着周泽楷身后的工作人员招招手,微笑着道,“麻烦您一下,我这边粉丝的礼物能帮我收一下吗,桌子快堆满了。”

看到工作人员走了,两个人觉得放松不少。

周泽楷签到最后一个CD的时候,悄声问道,“这张你留着吗?”

孙翔点头,一脸不想承认的样子。

 

周泽楷抿嘴笑了笑,低头唰唰几下签上自己的名字,然后还在旁边添上了孙翔的名字,这还不算完,他在两个名字上面画了个巨少女的小伞,伞底下两个名字靠着,旁边还涂了几个小爱心。

“噫,好恶心哦。”孙翔摆出一副很嫌弃的样子,但是接过专辑的动作却是小心翼翼的,生怕弄花了上面的图案。

“只给你的。”周泽楷心情很好的样子,签完名,爱豆惯例会和粉丝握手,趁着这个隐蔽的角度,在松开手的前一秒,周泽楷的食指在孙翔手掌心挠了一下,对痒这种感觉敏感度极高的孙翔差点都要跳起来了。

“你搞什么啊!”孙翔压低声音怒斥道。

周泽楷装作什么事情都没发生的样子,一脸不解地看着孙翔,“没干嘛呀。”

 

哼。孙翔抽回手,抱着自己的专辑就走了下去,心里却在反复品味刚刚周泽楷挠他手心的感觉。

耍流氓。

孙翔红着脸,就很气。

 

思绪回到现在,孙翔拿过那张专辑,拇指在专辑封面上摩擦几番,那金色的字体在台灯照射下闪着夺目的光,就如同那个站在舞台上的人一样。

看着两个挨得紧紧的名字,孙翔那雀跃上翘的嘴角弧度拉得更开了。

 

 

>>>

代购这种事情说到底,对于孙翔也只能算是赚外快的手段。

毕竟还是个学生,轮回大大小小的活动孙翔也并非都能去的,比如演唱会。

最近的上海场正好卡在考试月,孙翔在自己的绩点和爱豆之间来回斟酌,最后还是放弃了演唱会。去不了现场,也就代购不了东西,很多妹子在看到横刀说“这次不团了”的时候都很失落。

孙翔更失落,就连复习的时候都时不时叹口气,即便周泽楷答应他会给他捎一份,可孙翔就是觉得空落落的。

演唱会期间,周泽楷可以说是全国各地到处跑,不停的排练、演出,回到宾馆已是深夜,有时候连句晚安都没力气去道,沾床秒睡。轮回的舞蹈和歌曲都是高难度的,再加上周泽楷还是领舞,那段时间他体力能撑过巡演都勉强,实在是顾不上孙翔。

孙翔也知道,所以他那段时间也没有主动去联系周泽楷,就怕打扰到他。

 

考试月熬过去后,孙翔终于可以上网看repo了,之前怕影响考试心态,他就一直憋着不登微博,这下考完了,轮回的巡演也只剩下最后一场,孙翔赶紧上网搜迷妹们的repo。

轮回发歌的速度一直很稳定,这次巡演也是赶着新专的步伐完完全全换了风格,用孙翔吐槽的话来说就是这张专辑没被禁真的是万幸。

因为歌曲歌词和曲风都比较那个啥,现场表演也自然少不了女伴。有妹子repo的长文里提到某首小黄歌的其中一段舞蹈,周泽楷一个人分到了两个女伴,其中一个女伴还摸了他的胸。妹子字里行间都透露着嫉妒,并表示运营简直过分,楷皇的胸肌怎么可以让人随便摸。

底下评论也都是清一色嗷嗷叫,说来说去最多的无非是“筹钱买那个女人的手脚”“嫉妒使我面目全非……女人,把你的手拿开!”“今天的我依旧因为妒忌而丑陋着”“我我我也想摸摸楷皇的胸肌!还有腹肌!都想摸!”

孙翔一方面对于轮回这次的编舞表示愤慨,他男人凭什么让别的女人乱摸!另一方面,他看着评论里迷妹们只能止于yy的发言,嗤笑一声。

哼,你们这帮渣渣。

    你们楷皇全身上下我哪儿没摸过!

 

一想到自己占有绝对优势,孙翔心情就好很多了,不过对于这件事还是有在心里记上一笔。之前轮回也有几个舞蹈请了女伴舞,有首歌的打歌现场,周泽楷和一名女伴牵着手跳了一个比较可爱的舞,可能是因为这首歌比较欢腾的缘故,周泽楷全程都是面带笑容的,看起来很开心。

孙翔咔咔截了几张图po微博,并打上文字:哇,这次编舞加了妹子进去,楷皇看起来敲开心哦。[微笑][微笑][微笑]

周泽楷不知道是不是一有空就刷新孙翔的主页,即便没有加关注,周泽楷都能做到对孙翔的动态了如指掌。

果然这次也一样,一条短信立刻就跟来了。

 

“没有开心。”

孙翔嘁了一声,回道,“鬼才信。你自己看看那几张图,笑得跟花儿似的。”

 

等了半天,周泽楷也没有回复,孙翔原本没有不开心,被这么一冷落,倒有点真的不乐意了。就在他准备关机的时候,电话铃声响起,是周泽楷。

“喂,你哪位啊?”孙翔赌气。

 

“是我,周泽楷。”电话那边还特认真地回了一句。

 

“周泽楷?不认识,你打错了吧。”

“没有,没打错。”

“我说打错就是打错了。”

 

那边周泽楷知道孙翔就是想闹着玩,也不恼,反而接话接得挺开心。

“我内人的电话,不会错。”

 

孙翔听到这句话,一时间臊红了脸,他不知道怎么回话,就干脆一下按断通话。等冷静稍许后又觉得自己这么不明不白挂电话是不是不太好,于是他又发了一条消息给周泽楷。

 

“你以后不许说这种话。”

 

“害羞了?”周泽楷倒是很懂孙翔。

“谁tm害羞了,谁害羞谁小狗。”

“晚安小狗。”

“操!滚蛋吧你!”

 

孙翔把手机往床边一扔,整个人把脸埋进枕头里发出沉闷的喊叫,双脚也哒哒哒在床板上蹬着,以此来缓解内心的羞愤。

 

要想在撩拨人这方面斗过完美爱豆周泽楷,孙翔小同志觉得自己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

    轮回每次发新CD,公司都会在周边专卖店里发售一大堆新商品,以此来狠捞一笔迷妹们的血汗钱。

而每一期商品上新,孙翔都是第一批过去排队的。现在考完放假,孙翔更是大清早就过来了。太久没团东西,身为代购的使命感催促着他在假期里加快了赚钱的步伐。

 

排队,拿号码,在太阳底下晒了半小时之后,孙翔终于跟着细长的队伍慢慢往店内走。进门之后,面前是店员早就用栏杆围好的通道,大家按顺序拿了表和笔,缓慢有序地向前挪动。

店里面每个团都有自己的专有的区域,孙翔一路小碎步蹭蹭蹭,终于来到了轮回的挂牌底下。轮回的区域可以说是人气最旺的,早在孙翔之前,就已经有不少妹子围在橱窗前选着要买的烧普了。

孙翔长得一米八几大个子,不用挤到前排也能看到橱窗里挂着的烧普和对应的号码。他的目光一路扫过轮回的烧普,笔在对应空白栏也跟着填下数字。烧普为了迎合广大迷妹需求,有单人有团照,还有各种cp搭配。孙翔按照之前妹子留言的需求来填这表,眼睛在表和橱窗之间来回看,在看到周泽楷单人的part的时候,孙翔一眼就瞄到某张图。那张烧普上,周泽楷穿着比较复古,他撑开一把巨大的纸伞,伞柄轻轻搭在肩上,光线偏暗,使得他鼻梁看起来越发英挺,这张色彩分明的照片,加上他俊美的外表,活像一副山水画。

盯着这张烧普看了许久,孙翔的笔尖移到了对应的编码栏,在代表这张烧普的编号后面,他先是按照之前的单子写了24这个数字,顿了顿,他又把这个数字涂掉,重新写了“48”。

另外的24张,他决定珍藏。

 

周围迷妹突然一声惊呼,孙翔吓得一个激灵,他停下选烧普的动作,跟着转过头去看到底发生了什么。

迷妹们都微张着嘴巴,满面红光地盯着店内的一个显示屏,那上面正在放周泽楷最新拍的广告。广告里周泽楷和一个当红女花旦扮演热恋情侣,两个人坐在甜品店内,含情脉脉地相互凝视,女方羞涩低头,用白色的小勺挖了一点奶油蛋糕,递到周泽楷嘴边,周泽楷低头将蛋糕含入嘴中,眼里含笑。

明明只是个简单的吃蛋糕的镜头,却因为放慢和bgm的加成,显得暧昧满满。

 

旁边已经有妹子小声尖叫着“不行了楷皇太撩了,好想让他做我男票啊”

孙翔没说话,已经搞清楚状况的他没有了好奇心,就回过身继续填着他的表。旁边一个女生看到他的表,主动搭讪道,“哇,你是楷皇的男粉吧?好稀有啊。”

听到有人和自己说话,孙翔看过去,不知道该怎么回妹子的话,就只能点点头。

 

听到这边的对话,也有不少妹子把目光移过来。喜欢周泽楷的迷妹大部分都有颜控属性,孙翔长得很是好看,这让这帮妹子也对他产生了大把兴趣。

“天呐,楷皇自己长得好看就算了,连男粉也长得这么好看嘛?”

“哇小哥哥长得好高啊,总觉得和楷皇看起来也很配……”

“瞎说什么啊,你不知道楷皇和这个广告里的xxx最近在传绯闻吗?”

“哦哦我也有听过,看起来好像是真的,他们俩微博互动什么的,不要太有猫腻哦。”

“不会吧,楷皇要脱单吗,不过这女的也挺好看,他们俩谈恋爱看起来也蛮养眼?”

 

不是的,他们不是情侣。

不过就是最近有合作,所以才故意传绯闻而已,都是假的。

孙翔比谁都知道事情真相,可是他现在只能低头选着周边,什么话都不能说。

 

那女的和周泽楷是假情侣,不用说清道明,只需要模糊地露出一点迹象,都会有一帮人跟风去相信。

而他,明明是周泽楷的真恋人,可是他就算现在站出来说,也会被人认为是走火入魔的脑残粉,不可能会有人信。

这就是差别。

 

想到这,孙翔手上一个用力,圆珠笔尖啪得戳通了纸张。

 

 

>>>

经过艰难的排队之旅,孙翔终于是成功把烧普拿到手了。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原本要回家的他走着走着,就来到了周泽楷拍广告的那家甜品店。店里面贴满了周泽楷和那个女明星的海报,两个人乍一看倒确实很般配,从路人的角度,说不是情侣反而会奇怪吧。

 

孙翔推开店门走进去,在甜品柜前找了一番,看到了广告上的那个草莓蛋糕。没多犹豫就买了一份,事后孙翔提着这个精致的小纸盒,直到出了店门才想起来自己本不喜欢甜品,买这个做什么。

 

一路浑浑噩噩回到家,按惯例先把周边什么的都按id整理好,快递单上他一直是根据每个人担的属性来写寄件人的。如果对方喜欢周泽楷,他就会在寄件人后的横线上填上周泽楷。作为代购,他在这点细节上还是很会考虑迷妹的感受的。

 

周边都整理完后,孙翔想着是时候准备晚饭了,这时候门口传来了钥匙转动锁的声音。

 

最近巡演结束,轮回处于休假状态,没什么通告。孙翔这个房子是租来自己住的,周泽楷只要没事就会悄悄过来找他。

今天也是。

 

孙翔在厨房里处理着晚上要用的食材,就没去玄关那里接周泽楷了。周泽楷发现家里没有动静,换了鞋子进屋后才发现孙翔背对着他在厨房里捣鼓晚餐。他走进厨房,从背后抱住孙翔,下巴在孙翔的肩膀上蹭啊蹭,不时还在孙翔的侧脸上亲一口。有些时日没见到自家恋人,周泽楷现在是怎么都亲不够。

 

“晚饭还有一会,桌子上有蛋糕,你去吃点垫垫肚子吧。”孙翔按下电饭煲的开关,把湿着的手在围裙上擦了擦,然后走出厨房。

“嗯……”周泽楷就像个大型背部挂件一样,一路挂在孙翔身子跟着出去。他在身后看孙翔低头拆着蛋糕,软着声音说,“喂我好不好。”

 

不提还好,一提,孙翔又想起来了之前看的那个广告,脸黑了几分。

“不喂,你爱吃不吃。”

 

相处久了,对于自家恋人到底是闹腾还是真生气,周泽楷还是能分得清的。此时的孙翔绝对是在生气。

 

周泽楷不解地探出头看了一下蛋糕,发现那个是自己代言的甜品店里的,而且还是自己广告里吃的那个,哦不,是被喂的那个。

得,撞枪口上了。

 

知道孙翔生气,周泽楷收紧双臂,将孙翔抱得更紧了。孙翔被缠得有点气闷,他拿起蛋糕反手递到周泽楷嘴边,故意没用勺子。

周泽楷不讲究这个,没有勺子他也能吃。他啊呜咬了一口蛋糕表层的奶油,吃得还挺开心。孙翔一手保持着举蛋糕的动作喂给周泽楷吃,另一只手玩着手机。

他点开那个女明星的微博,在翻过几条宣传之后,看到了她转发的一条周泽楷后援会的微博。那条原po内容是周泽楷的粉丝画的小Q版,小小只的周泽楷可怜兮兮趴在碗边,旁边的对话框写着“拜托不要吃我”,样子超级萌。那女星转发后附了一句话:哇,这张图超级可爱啊,@周泽楷,快到我的碗里来[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

点开评论,热评第一的周泽楷回了一个腼腆笑的表情。

 

孙翔嘴角扯出一丝冷笑,没有征兆地突然收回蛋糕放在桌子上,趁周泽楷力道松一点的时候,在周泽楷怀里一个转身,面对着恋人亮出屏幕。

“嗯哼,你最近桃花可真旺啊。楷皇大大,和当红小花旦谈恋爱的感觉怎么样,开心吗?”

 

周泽楷嘴上还沾着点奶油,现在看着怀里的孙翔挑着眉质问自己,心里先想的不是解释,而是“孙翔这样更可爱了怎么办”。他忍不住凑上去蹭了一下孙翔的唇,把奶油也弄了点在孙翔的嘴上。

被搞得有点痒痒的孙翔气急败坏拍打几下周泽楷的肩膀,硬生生把距离拉开。

在生气的时候被人调戏,这是最气人的。

 

“我靠我问你话呢,人家叫你到她碗里去啊喂!”孙翔努力往后仰,臀部抵着背后餐桌的桌沿。无奈周泽楷一直欺身靠近,他俩之间的距离反而越发缩短。

 

“不去。”周泽楷哼唧道,话里还带了几分委屈。他靠过去和孙翔鼻尖抵着鼻尖,撒着娇的他,音色因这短短的距离而显得和桌上的蛋糕一样粘腻。

 

“我都已经在你碗里了呀。”

 

 

fin.


追星的小细节其实参考了不少团的,有霓虹也有其他国家的。

那个签售会时送会叫的玩偶然后把正在签名爱豆吓一跳是某代签小姐姐做过的真事w

不过人家小姐姐送的是小猪。

那个略略略嘲讽小熊是我自己私藏的,打算有朝一日可以送出去

严格来说不算艹粉吧,小周对羊习习感兴趣的时候,羊习习还没有粉他,嗯。

不艹粉不艹粉,楷皇的人设不能崩(。

最近几天觉得叽几有点勤奋,叉个腰得意一下

从明天开始遁几天,溜了溜了(。

  312 38
评论(38)
热度(31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楸吉尔 | Powered by LOFTER